出国留学项目

英、美、澳、泰、加

德蒙福特大学

De Montfort University

拥有140多年历史的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 简称 DMU)已逐渐发展成为知名的兼具综合性和创新性的优质大学。学校师资一流,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教学和科研设施,很多教职人员在医学、科技、商业等领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选择 DMU,就意味着选择希望和成功。
在英国泰晤士报发布的 2016 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中,DMU 位居全英第 53 名
DMU 位于英格兰中心城市莱斯特市(Leicester),校园环境优美,传统的英伦风范和现代的建筑设施与周围社区和谐地融合在一起。
与传统大学不同的是,DMU 更注重学生职场技能的培养。许多独具创意的课程,搭配不同方式的职场培训,使得学生更加具备当今国际社会对于实干型人才的需求,为学生未来的职场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95%的DMU毕业生在毕业六个月内都能够找到工作或继续求学深造。
DMU 每年吸引了来自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众多优秀的国际学生就读大学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其中,中国学生将近 700 名,约占全校学生总人数的 2.5%。

学校简介

/ School profile

    成就与殊荣

    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简称DMU)坐落在英格兰的中心莱斯特,是一所优质并富有创意的综合性大学,每年为全世界在很多领域,如医学、商科等,做出了重大贡献。每年我们为英国的经济贡献了平均£389英镑,并创造了12000多个工作岗位。

    院校优势

    • 生活方便又便宜
    • 补助和机会非常多
    • 学费合理
    • 明星效应
    • 就业率高
    • 学术和职业支持

    生活方便又便宜

    从伦敦到莱斯特坐火车最快只要一个小时,而且DMU坐落于莱斯特市中心。在莱斯特学习的学生住宿和生活费回比在伦敦低很多,而且莱斯特与伦敦相比节奏要慢很多,更适合学习和生活。

    补助和机会非常多

    学习期间有众多机会和学生补助德蒙福特大学的“德蒙国际项目”为德蒙的在读学生和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多样在英国境内外的机会。而且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很多补助,鼓励学生投身于这些项目。

    学费合理

    英国的国际学生平均学费为一年11,987英镑,而德蒙的国际学生学费为每年11,750英镑。与在同一个城市的莱斯特大学相比,德蒙的学费便宜很多。本科第一年的学生如果一次性缴清学费可以减免500磅。

    明星效应

    对德蒙福特大学的鞋类设计专业的学生而言,有一些明星前辈无疑是对学生的一种激励。这个学校的毕业生们有的为Lady Gaga设计鞋子,还有一些毕业生为Stella McCartney工作。

    就业率高

    提高就业可能性德蒙福特大学的就业率一直在全英国所有大学中排前五十。从加入德蒙的第一天开始,学生就开始为实现职业理想铺路。对国际学生来说,德蒙是帮助他们获得国际经验的地方,学校为硕士学生也提供了多工作实践机会。

    学术和职业支持

    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很多免费的英文课程,学生可以选择参加阅读、听力、写作以及口语课程。也提供很多课外的艺术工作室活动让学生能够在学习期间提高某一方面的能力,学校会邀请相应领域的顶尖艺术家为学生提供专业方面的指导。同时,指导老师也会给学生中肯的建议。

    英国留学准备

    Preparation for studying abroad

      • 外汇

        银行的外汇牌价每天都会有变化,合理换汇,减少支出。在英镑汇率处于比较低点时,可以考虑买进英镑预存担保金。到8、9月份英国处于入学高峰期时支付学费,能节省很多,这可比省吃俭用有效多了。

      • 汇款

        电汇虽到账迅速,但手续费比票汇高,因此选择票汇就能节省费用。若学校接受信用卡付费,那么连汇款手续费都可以省下。选择信用卡时尽量选择国际卡,不少商业银行都推出了国际信用卡,适用范围涉及300多个国家,消费不收手续费,又提供一定的透支额度和免息期,应该是海外求学的首选。

      • 物价

        英国物价相对国内高,但护肤品、名牌包相对便宜很多。同学们可以从国内带上电饭煲,几瓶老干妈,衣帽不用带太多,这是赴英国求学还是比较明智的做法。

      • 签证

        我们汕头大学会协助学生申请签证,只要学生的资料、条件都满足国外合作大学的申请条件,我们100%保证拿到签证。

      入学要求

      Entrance requirements

      雅思要求

      预科:雅思5.5分,单科不低于5分
      本科: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
      硕士: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

      申请条件

      ①大学在读生
      ②或通过高考取得并规定成绩获完成大学预科的合格毕业生
      申请时间:建议提前一年申请

      留学费用

      生活费:约9000英镑/年,包括住宿费及其他费用等(仅供参考,个人消费有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