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英、美、澳、泰、加

朴茨茅斯大学

Curtin University

朴茨茅斯大学位于英国南部著名海滨城市朴次茅斯,由1869年建立的戈斯波特文理学院发展而来,于1900年开始颁发学士学位。自从1992年改为综合性大学至今,已成为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拥有学生23,000人,其中来自近130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及欧盟学生逾4,000人。商学院于2007年正式成为AMBA(世界MBA协会)成员。在2016-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朴茨茅斯大学位列第401-500名区间。2015年全球新兴大学排行榜第85名。最新2016QS世界大学排名中首次入选该榜单,位列601~650名区间。2016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列588名。朴茨茅斯大学属于中英文凭互认院校之一。

学校简介

/ School profile

    成就与殊荣

    朴茨茅斯大学始建于1869年,于1900年开始办法学士学位,它已成为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下设五大学院(商法学院,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和工学院)。目前在校学生总数超过24,000名,其中包括来自150多个国家的近4,000名国际学生。

    院校优势

    • 地理位置
    • 服务好
    • 院校结构
    • 体育设施

    地理位置

    位于英国南部著名海滨城市朴茨茅斯,由1869年建立的戈斯波特文理学院发展而来,于1900年开始颁发学士学位。

    服务好

    该大学为新生提供“第一年协议安排住宿”的服务,学校专设国际学生顾问和国际事务办公室,帮助国际学生解决各种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使他们能够顺利地完成在朴茨茅斯大学的学业。

    院校结构

    大学下设五大学院: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工学院、理学院。开设有英语课程、本科预科、本科课程和硕士博士等课程。是HND项目合作会员。2012年2月数据统计显示,学校在校生23,239人,其中本科专科生19,609人,研究生3630名。男生比例占54%,女生比例46%。

    体育设施

    一系列完整的体育运动设施,包括两个橄榄球场、四个足球场、一个完全由泛光照明的标准尺寸合成草坪、一个理疗室和多个健身房及体育馆。

    英国留学准备

    Preparation for studying abroad

      • 外汇

        银行的外汇牌价每天都会有变化,合理换汇,减少支出。在英镑汇率处于比较低点时,可以考虑买进英镑预存担保金。到8、9月份英国处于入学高峰期时支付学费,能节省很多,这可比省吃俭用有效多了。

      • 汇款

        电汇虽到账迅速,但手续费比票汇高,因此选择票汇就能节省费用。若学校接受信用卡付费,那么连汇款手续费都可以省下。选择信用卡时尽量选择国际卡,不少商业银行都推出了国际信用卡,适用范围涉及300多个国家,消费不收手续费,又提供一定的透支额度和免息期,应该是海外求学的首选。

      • 物价

        英国物价相对国内高,但护肤品、名牌包相对便宜很多。同学们可以从国内带上电饭煲,几瓶老干妈,衣帽不用带太多,这是赴英国求学还是比较明智的做法。

      • 签证

        我们汕头大学会协助学生申请签证,只要学生的资料、条件都满足国外合作大学的申请条件,我们100%保证拿到签证。

      入学要求

      Entrance requirements

      雅思要求

      本科:雅思6.0-7.0分,高中GPA:75.0
      研究生:雅思6.5-7.0分,大学GPA:70.0

      申请条件

      ①具备大学在读生
      ②或通过高考取得并规定成绩获完成大学预科的合格毕业生
      开学时间:每年9月中旬新生周,新生周后正式开学
      申请截至日:每年8月1日

      留学费用

      学 费:15100英镑/年
      生活费:约9135英镑/年,包括住宿费及其他费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