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英、美、澳、泰、加

布拉德福特大学

University of Bradford

布拉德福德大学是一所具有140多年悠久历史的英国老牌综合性公立大学,它的前身是布拉德福德技术学院,其创立于1860年左右,1966年根据英国皇家宪章正式命名为布拉德福德大学。校园内有一流的教学设施以及配套的图书馆、计算机中心、书店、体育中心、洗衣房、商店、酒吧、餐厅、电影院及娱乐场所。布拉德福德大学拥有两个校区,主校区距离市中心步行仅需5分钟,而管理学院校区位于距离主校区约3公里处,其环境优美、建筑古老、教学设备先进、教学水平世界闻名。学校的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4年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第59位。
根据泰晤士报(Times)在2005年进行的调查,布拉德福德大学(Bradford)University of Bradford是2005年全英就业率第二高的大学,仅次于剑桥大学,很多专业的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就可以就业。最新Times排名中Biochemical Science和MA(商业管理硕士)两个专业排名都是第二。
  

学校简介

/ School profile

    成就与殊荣

    据2017年英国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布拉德福德大学在全英127所大学中排名53,其中管理与法律学院全欧business school中排名59。物理治疗(全英第3),护理(全英第16),和平研究(UN合作)等专业更是该校强势专业。

    院校优势

    • 图书馆
    • 网络
    • 健康中心

    图书馆

    学校共有两座图书馆,藏书众多。学生可以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通过网络进入图书馆系统进行图书查询和借阅英国最大的图书出版公司Waterstone’s,在主校园与管理学院校园分别设有分店,以方便学生购买教材。

    网络

    主校园图书馆地下一层为计算机中心。计算机中心为学生提供复印、刻录、扫描及打印等设备。同时学生可以自带手提电脑在图书馆或计算机中心进行无线上网。除计算机中心外,每栋大楼内都有多个计算机房供学生免费使用。

    健康中心

    健康中心距离主校园五分钟路程,学生自到校之日起即可前往注册,此后便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若非急诊,需提前预约;另医生看病免费,但开处方需自费。)

    英国留学准备

    Preparation for studying abroad

      • 外汇

        银行的外汇牌价每天都会有变化,合理换汇,减少支出。在英镑汇率处于比较低点时,可以考虑买进英镑预存担保金。到8、9月份英国处于入学高峰期时支付学费,能节省很多,这可比省吃俭用有效多了。

      • 汇款

        电汇虽到账迅速,但手续费比票汇高,因此选择票汇就能节省费用。若学校接受信用卡付费,那么连汇款手续费都可以省下。选择信用卡时尽量选择国际卡,不少商业银行都推出了国际信用卡,适用范围涉及300多个国家,消费不收手续费,又提供一定的透支额度和免息期,应该是海外求学的首选。

      • 物价

        英国物价相对国内高,但护肤品、名牌包相对便宜很多。同学们可以从国内带上电饭煲,几瓶老干妈,衣帽不用带太多,这是赴英国求学还是比较明智的做法。

      • 签证

        我们汕头大学会协助学生申请签证,只要学生的资料、条件都满足国外合作大学的申请条件,我们100%保证拿到签证。

      入学要求

      Entrance requirements

      雅思要求

      预科:雅思6.0分,单科不低于5.5分。
      本科:雅思6.0分,单科不低于5.5分
      硕士:理工类:雅思6.0分,单科不低于5.5分;管理类:雅思6.5分

      申请条件

      ①完成中国三年制高中课程,通过高中汇考并且高中课程平均分70%以上
      ②或通过高考取得并规定成绩获完成大学预科的合格毕业生
      ③拥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大学平均分70-80%

      留学费用

      学 费: 10000英镑/年
      生活费:约9135澳币/年,包括住宿费及其他费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