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英、美、澳、泰、加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Curtin University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建校于1843年,前身为谢菲尔德设计学院,在工业革命中享有近一个世纪的盛名, 从建校伊始,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就和工业产业界紧密相连。经过二十世纪两次院校合并和调整,目前已发展为全英第六大的综合性大学,是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第一批通过的英国大学。由Professor the Lord Winston和Professor Philip Jones分别担任校监和副校监。 [1-2]  今天的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拥有28000多名学生,和3000多的教职员工。包括接受远程教育的学生在内,我们一共有3000多名海外学生,来自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占学生总数的12%。 

学校简介

/ School profile

    成就与殊荣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作为一个积极革新和多样化的现代大学。在英国享有很高的评价和口碑,在近几年的全英高校质量评估中一直获"优秀"等级。2002年,获得Access Elite奖第一名,此全国性奖项是通过对教学、研究、学生保有率和学生在校园内外的参与机会等因素进行综合考察及评估,来授予提供了最优秀的本科阶段通识教育的英格兰大学。我们的研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面向跨国公司、政府机构和本地商业组织。

    院校优势

    • 专业选择
    • 生活费用
    • 学生服务
    • 教学方式
    • 学位组合
    • 职业需求

    专业选择

    商学院规模较大,拥有多种不同类型的商科专业供学生选择

    生活费用

    较低的住宿费和生活费,奖学金丰富

    学生服务

    为学生,尤其是国际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支持服务

    教学方式

    采取新颖的单元结构式教学,开设的课程较为广泛

    学位组合

    全英国提供最多组合学位课程的大学之一,有70多种组合可以选择

    职业需求

    通过实习和与学生发展相关的课程,最大限度满足学生的职业需求

    英国留学准备

    Preparation for studying abroad

      • 外汇

        银行的外汇牌价每天都会有变化,合理换汇,减少支出。在英镑汇率处于比较低点时,可以考虑买进英镑预存担保金。到8、9月份英国处于入学高峰期时支付学费,能节省很多,这可比省吃俭用有效多了。

      • 汇款

        电汇虽到账迅速,但手续费比票汇高,因此选择票汇就能节省费用。若学校接受信用卡付费,那么连汇款手续费都可以省下。选择信用卡时尽量选择国际卡,不少商业银行都推出了国际信用卡,适用范围涉及300多个国家,消费不收手续费,又提供一定的透支额度和免息期,应该是海外求学的首选。

      • 物价

        英国物价相对国内高,但护肤品、名牌包相对便宜很多。同学们可以从国内带上电饭煲,几瓶老干妈,衣帽不用带太多,这是赴英国求学还是比较明智的做法。

      • 签证

        我们汕头大学会协助学生申请签证,只要学生的资料、条件都满足国外合作大学的申请条件,我们100%保证拿到签证。

      入学要求

      Entrance requirements

      雅思要求

      预科:雅思4.5分,均分75
      本科:雅思6.0分,A-level:BCC
      硕士预科:雅思5.5分,均分60
      硕士:雅思6.5分,均分75

      申请条件

      ①国内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
      ②中国大一在读学生,3年大专文凭学生
      ③正规4年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或者完成研究生预科学习
      预科、本科及硕士申请建议提早一年申请

      留学费用

      学 费:13450英镑
      生活费:约9000英镑,包括住宿费及其他费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