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英、美、澳、泰、加

桑德兰大学

Curtin University

英国桑德兰大学(University of Sunderland),建立于1901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泰恩威尔郡地区的以本科教育为主的公立大学。桑德兰大学在影视、艺术、机械工程、管理学等领域在世界上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声望。
桑德兰大学由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商学与法律学院、应用科学学院、教育与社会学学院四大学院组成,除桑德兰市的两个主校区外, 还在英国伦敦、香港建有两所分校。桑德兰大学是英国主要工业研究机构之一,下属汽车与制造先进技术研究所,英国国家玻璃研究中心等多个研究中心和实验室 

学校简介

/ School profile

    成就与殊荣

    桑德兰大学在新的英国大学科研评估(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和英国政府教学水平评估中(QAA),桑德兰大学位居榜首。桑德兰大学系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在2020年卫报排名中,酒店,会展和旅游全英第9,媒体与电影研究全英29,电影制作与摄影全英15,设计与工艺全英29,法律全英31,生物科学全英30。

    院校优势

    • 学生生活
    • 体育活动
    • 广播电台
    • 福利

    学生生活

    桑德兰大学学生会由五名退休官员领导,学生会官员由同等人士选举产生,任期一年。 学生会退休官员的职位由以下人员组成:教育部会长、副会长,健康与参与部副会长,社区与体育部副会长,社区与活动部副会长。他们由五个非专业的受托人组成,组成了受托人董事会。

    体育活动

    超过45个俱乐部和社团以及体育部门为学生,教职员工和当地社区组织培训,运动课程和其他体育活动。学生可以使用校园内价值1200万英镑的City Space建筑,该建筑设有攀岩墙,健身套件,理疗和康复中心,体育馆,多功能套件和观众座位。

    广播电台

    107 Spark FM是桑德兰大学的社区广播电台,该电台于2009年10月启动,并从圣彼得校区的David Puttnam媒体中心进行广播。该电台的工作人员由学生团体和社区志愿者组成。

    福利

    免费医疗、免费校车服务、免费接机、免费全天候上网、国际教育中心开放式服务。如果你在英国的课程是六个月或以上,你就可以享受国家健康中心(NHS)免费看病的服务。该项福利同样适用于你的配偶和16岁以下的孩子。你需要在一名全科医生(GP)处登记。首次见全科医生前需要预约。病人接受治疗后,凭全科医生的处方在当地药店购买药品。如果全科医生无法处理病情,病人会被转到医院里的专科医生处。

    英国留学准备

    Preparation for studying abroad

      • 外汇

        银行的外汇牌价每天都会有变化,合理换汇,减少支出。在英镑汇率处于比较低点时,可以考虑买进英镑预存担保金。到8、9月份英国处于入学高峰期时支付学费,能节省很多,这可比省吃俭用有效多了。

      • 汇款

        电汇虽到账迅速,但手续费比票汇高,因此选择票汇就能节省费用。若学校接受信用卡付费,那么连汇款手续费都可以省下。选择信用卡时尽量选择国际卡,不少商业银行都推出了国际信用卡,适用范围涉及300多个国家,消费不收手续费,又提供一定的透支额度和免息期,应该是海外求学的首选。

      • 物价

        英国物价相对国内高,但护肤品、名牌包相对便宜很多。同学们可以从国内带上电饭煲,几瓶老干妈,衣帽不用带太多,这是赴英国求学还是比较明智的做法。

      • 签证

        我们汕头大学会协助学生申请签证,只要学生的资料、条件都满足国外合作大学的申请条件,我们100%保证拿到签证。

      入学要求

      Entrance requirements

      雅思要求

      预科:雅思5.5分,单科不低于5分
      本科: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
      硕士: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

      申请条件

      ①国内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
      ②中国大一在读学生,3年大专文凭学生
      ③正规4年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或者完成研究生预科学习
      ④三至五年相关工作经验,可申请部分课程(硕士)

      留学费用

      学费:大学本科预科:5200英镑;大学本科:8000英镑;研究生课程:7600-9150英镑;MBA:10900英镑;
      生活费:每年生活费为5500-7500英镑;大学住宿:60-72英镑/周;私人住宿:55-75英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