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英、美、澳、泰、加

格乐大学

krirk university

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简称KRU) 由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教育家格乐·曼格拉布克(Dr. Krirk Mangalabruks)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泰国建校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唯一拥有强势政治沟通学院的私立大学。 格乐博士(美国大学 David & Elkins 博士)建校初衷旨在泰国传播英语教学,作为第一个教泰国学生有效运用英语的泰国人,他是泰国现代英语教学的奠基者,学校也因他的名字而闻名。泰国格乐大学是国际大学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IAU)、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成员。学校致力以发展智 慧型社会、创造培养知识体系和发展教学体制为目标,设有本硕博三个层次,下设工商管理学院、传播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法律学院、政治 沟通学院、国际学院。开设本科大类专业20个、硕士专业8个、博士专业6个,细分培养方向共计123个。其中政治关系、公共管理是泰王国国家级重点学科,工商管理、教育学、体育、法律是泰国教育主管部门特批可中英泰多语言授课的示范型优质学科专业。

学校简介

/ School profile

    成就与殊荣

    泰国格乐大学建于1952年,坐落在泰国首都曼谷,是由泰国人格乐·曼卡拉(เกริก มังคละพฤกษ์)旨在传播教育英语而建立起来的大学,是泰国第一所用英语教学的私立大学。目前在校生近万人,其中在读中国留学生近千人,优秀师资近三百人;

    院校优势

    • 学制学期
    • 学习方式
    • 开学时间
    • 奖学金

    学制学期

    本科学制四年,硕士学制两年,博士学制三年。

    学习方式

    1、泰国校区全日制授课,博士班特别要求论文阶段境外时间连续至少一年以上,小假期除外。 2、中泰名校联合培养,国内外校区分别授课:根据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每学期全日制在校学习上课的时间标准,国外校区在教育主管部 门规定标准学期上课时段内授课每年5次(每个大学期2次以上,每个小学期1次以上),每次全日制连续授课半个月以上,国内校区授课根据中泰两校联合培养方案分全日制与周末班。针对教师进修者除国内校区联合培养课程外要求寒暑假时间全部在境外学习,原则上要求博士学员 论文阶段再请假一个大学期全日制在泰国校区学习。

    开学时间

    本科1月、6月、8月、9月。硕士1月、4月、7月、10月。 博士1月、7月。

    奖学金

    根据我校考核选拔,本科硕士学生成绩特别优异者可申请全额学费奖学金或一定比例的学费奖学金。

    泰国留学准备

    Preparation for studying abroad

      • 衣物

        泰国常年气温在30摄氏度左右。建议着装以轻便舒适为主,除乘坐商务客舱或参观佛寺对服装有要求外(一般正装),其他场合无特殊要求。

      • 必备药品

        清单如下:消炎药,发烧感冒药,去火的药,退烧药,止泻药,维生素C 、体温计,创可贴,防过敏的药,红花油,牙痛药,肠胃药。(每个人体质不同,平时容易生病的可以多带点)

      • 钱币的兑换和手机开通国际漫游

        在国内,根据当前的汇率,在中国银行可以直接兑换泰铢,但不是所有营业厅都有,也不是随时都有,需要提前预约并带好身份证和已办好签证的护照。

      • 插头

        泰国的3孔插座,跟我们国内是不一样的,泰国是1圆2扁,我们国内是3个都是扁的。因此使用3孔插座时,必须要使用转换器!   建议在国内买2个三孔插头转换器,一般5块钱左右,某宝或者卖手机配件的地方有卖。

      • 时差

        曼谷与北京的时差是一个小时,曼谷时间比北京时间慢1小时。机票行程单上的起飞时间是起飞地当地时间,请各位注意安排行程。

      入学要求

      Entrance requirements

      雅思要求

      预科:雅思5.5分,单科不低于5分
      本科: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
      硕士: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

      申请条件

      ①大学在读生
      ②通过高考取得并规定成绩获完成大学预科的合格毕业生
      申请时间:建议提前一年申请

      留学费用

      国内:国际预科项目17800元/年
      国外:国际本科项目学费159800 元/三年
      * 注:1+3项目第一年需交50000元(包含在学费内)至泰国格乐大学,为学籍注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