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项目

英、美、澳、泰、加

卡普顿大学

Cape Breton University

卡普顿大学是加拿大一所公立大学,卡普顿大学的地理位置好,环境优美,是一个留学的好地方,条件合适的同学可以考虑一下。
卡普顿大学原名不列颠海角大学,是加拿大的一所公立大学。加拿大CBU(Cape Breton University)大学成立于1974年,是加拿大大专大学协会、加拿大社区大学协会、大西洋地区大学协会等组织成员之一。CBU是加拿大第一所大专大学,也就是说它不仅有学位教育(即大学三年合格毕业获学士学位),还有证书教育(大学一年级合格获得证书)、文凭教育(大学二年级合格获得文凭,相当于中国大专学历)等。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受教育程度。

学校简介

/ School profile

    成就与殊荣

    教师和学生比例为1:16 加拿大最小;本科一、二年级班级规模最小,加拿大第一。 毕业率全国第二,就业率极高 2020麦克林杂志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8名

    院校优势

    • 地理位置
    • 大学特点
    • 大学荣誉
    • 开学日期

    地理位置

    卡普顿大学大学位于加拿大东南部新斯科舍省,该省风景优美,是世界闻名的旅游景点。当地文化丰富,交通便利,内陆机场距UCCB大学仅几分钟路程。

    大学特点

    卡普顿(CBU)大学始终坚持小班课堂授课,每班人数控制在15-20左右,教授熟悉并了解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情况,与每个学生进行充分的交流和互动,特别是给予国际学生更多的关注和辅导。学习期间,卡普顿大学在多个学科为学生安排在校科研的机会,并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课程安排使学术研究与实践相结合。课余时间,学校推荐学生参与校内设置的工作机会,让学生在获得工作经验的同时也可以获得一定的报酬。到校6个月后国际学生负责人会帮助学生申请校外打工签证,并推荐更多社会上的实习工作机会。

    大学荣誉

    2006年加拿大公立大学毕业生满意度评比,全面教育经验全国第一; 2006年加拿大公立大学毕业生满意度评比,教学质量全国第一; 2007年加拿大公立大学毕业生满意度评比,92%学生会推荐朋友和家人入读CBU,全国第一; 教师和学生比例为1:16,加拿大最小;本科一、二年级班级规模最小,加拿大第一。 毕业率全国第二,就业率极高。 2020麦克林杂志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8名

    开学日期

    英语EAP:每年1、3、5、7、9、11月 本科:每年1、5、9月 硕士:每年1、9月

    加拿大留学准备

    Preparation for studying abroad

      • 行李准备——因地择物

        去加拿大温哥华等地,可少带棉衣,毛衣就足以御寒,但是如果是去渥太华、多伦多等北方城市,羽绒服和纯棉床上用品则必不可少,能多带就多带,不必担心行李过重要交税。

      • 通信准备——三频手机可用

        一般来说,如果你在国内买的手机是三频的,那么到了加拿大也是可以用的。鉴于此,建议赴加拿大的留学生们最实用的办法还是到当地购机。

      • 资金准备——少带现金用汇票

        根据最新规定,我国出境人员每人每次携带人民币限额为20000元,外币现钞则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照现在的汇率,折合成加币为5900多加元。如果需要携带外币现钞金额在等值5000-10000美元的,还必须在外汇指定银行申领《携带证》。

      • 接机住宿——国内先联系好

        在加拿大机场换好学习许可后,国内联系好的学校接机人会在机场外面等候。如果暂时找不到接机人,可以先在机场兑换点硬币,然后用投币电话联系接机人。专家建议学生在国内办一张具有国际长途功能的电话卡,在加拿大机场,可以直接打电话与接机人联系。

      • 海关违禁品

        根据最新的出入境规定,加拿大对大部分蔬果、植物、种子、蛋、肉、奶制品等都是严禁的,这包括苹果、杏、番茄、辣椒等常见的水果和蔬菜,在加拿大,葡萄则例外。专家介绍,到加拿大求学的学生在第一次入境加拿大时还必须办理学习许可。

      • 求学打工

        目前,加拿大求学打工政策还不是对所有的留学生都开放,而且学生在校期间一周内允许打工的时间有限,因此,留学生在校期间,要合理打工。一般情况下,加拿大大学为学生提供带薪实习的课程,为学生将来的就业打好基础。

      入学要求

      Entrance requirements

      雅思要求

      预科:雅思5.5分,单科不低于5分
      本科: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
      硕士: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

      申请条件

      ①大学在读生
      ②或通过高考取得并规定成绩获完成大学预科的合格毕业生
      申请时间:建议提前一年申请

      留学费用

      学 费:18000加币/年
      生活费:约10000加币/年,包括住宿费及其他费用等(仅供参考,个人消费有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