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ACCA菁英班2022秋季招生简章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10-24



为提高我校商科专业学生培养水平,提升毕业生的专业能力,自2018年以来,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高顿财经合作建设,开设「ACCA菁英班」,培养面向未来的国际化商科人才。学生在大学期间,可在本专业不变的前提下,同时考取高含金量的ACCA国际证书。

一、ACCA简介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是当下中国最具有含金量的财务、金融及管理领域资格证书之一。在中国和全球,ACCA被认为是高端财会金融行业的通行证

ACCA在全球的认可企业近7300家,覆盖事务所、金融服务、科技等众多500强企业,这些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会优先录取ACCA学员。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7个一线二线城市把ACCA列入高端人才引进计划。


ACCA课程设置

二、教学/学术方:高顿教育简介

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在全球46座城市拥有66家分支机构,目前已与国内外300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师资服务联动前端的高校、后端的企业,打造全链条的终身教育,实现校企人的三方联动,合作内容涉及财经专业学科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企业资源共享、海外留学项目等多个方面。

三、「ACCA菁英班」培养目标及项目特色

(一)培养目标

通过ACCA知识教学、实操案例分析、工作坊等方式,在帮助同学们考取ACCA证书的同时,全面提升职业发展能力,培养国际视野,使其适应当代迅速变化的商业社会发展,成为在企业、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银行、证券、投行咨询和政府单位等各个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

(二)项目特色及优势

1.授课与教学:面向汕头大学20222021级学生招生,ACCA所有科目授课师资由ACCA官方认证白金级教育合作伙伴——高顿教育提供,由有四大、五百强工作背景的ACCA会员和资深会员授课。

2.证书获取:大一即可开始报考,两年左右时间可通过ACCA全科考试。

3.职业素质发展:ACCA菁英班的学员在进行ACCA证书学习的同时,还将匹配线上职业力实训工作坊课程,未来精英计划训练营帮助学员在案例分析、自我管理、求职技能、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

4.就业能力:专业微实习,导师领航计划及未来方向探知计划选择适合自己的成长路径,并真实行业实践真实体验,带领学员深入了解500强等知名企业的求职技巧、职场环境,帮助学员提升求职能力,过名企招聘关。

 

四、报名及选拔方式

(一)选拔方式

1. 招生对象:全体大一、大二学生,不限专业,汕头大学全校计划招生30人;

2. 报名流程:填写报名表——参与面试——面试通过——继续教育学院官网公布名单——进班缴费——建立学籍档案

(二)选拔依据

1.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由教学提供方高顿教育进行招生面试;

2. 该班要求入学同学有较强的自我约束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学习压力;

3. 学生家庭具有一定的经济承受能力,能够支付额外的ACCA课程学习费用及ACCA考试费。

(三)咨询方式

1.  预约咨询:扫码预约进行咨询

2.  微信咨询:项目老师


3.  电话咨询:财经项目老师16626722349

继续教育学院 86503505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