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ACCA卓越班2023春季招生简章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3-03

为提高我校商科专业学生培养水平,提升毕业生的专业能力,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高顿财经合作建设,开设「ACCA卓越班」,培养面向未来的国际化商科人才。学生在大学期间,可在本专业不变的前提下,同时考取高含金量的ACCA国际证书。

一、ACCA简介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是当下中国最具有含金量的财务、金融及管理领域资格证书之一。在中国和全球,ACCA被认为是高端财会金融行业的通行证

ACCA在全球的认可企业近7500家,覆盖事务所、金融服务、科技等众多500强企业,这些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会优先录取ACCA学员。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7个一线二线城市把ACCA列入高端人才引进计划。

ACCA课程体系和核心能力

二、「ACCA卓越班」培养目标及项目特色

(一)培养目标

通过ACCA知识教学、实操案例分析、工作坊等方式,在帮助同学们考取ACCA证书的同时,全面提升职业发展能力,培养国际视野,使其适应当代迅速变化的商业社会发展,成为在企业、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银行、证券、投行咨询和政府单位等各个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

学生大一即可开始报考,阶段性获取证书。通过 3 门考试的学生将获得 ACCA 商业会计证书,通过 9 门考试的学生将获得 ACCA 高级商业会计证书,考完全科即可获得 ACCA 会员证书。


(二)项目特色及优势

1.课程灵活。面向汕头大学20222021级学生招生,本专业不变,线上灵活课程时间。

2.ACCA白金级师资。ACCA 所有科目授课师资由 ACCA官方认证白金级教育合作伙伴——高顿教育提供,由有四大、五百强工作背景的 ACCA 会员和资深会员授课。

3.职场实训体验。邀请企业顾问团指导,帮助学员深入了解知名企业的求职技巧、职场环境,现场还原求职流程及职场真实案例,为学员打造被行业认可的、接近真实的求职模拟及工作体验。

4.多重资源型活动资源。组织企业参访活动,带领学员走进企业,近距离了解企业发展的历史、成就、架构、业务流程与招聘人才需求等;鼓励学员积极参加商赛,并提供商赛科普、赛前指导、赛中培训等活动。


三、咨询方式

1.  预约咨询:扫码预约进行咨询

2.  微信咨询:项目老师

3.  电话咨询:继续教育学院 黄老师 86502412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