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守则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4-03-28

为了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德、智、体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特制定本守则。

一、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心国家大事,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二、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考勤制度,按时上课,不无故旷课、缺课,因事因病不能上课者须及时办理请假手续;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维护正常课堂教学秩序;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互相监督,共同维护考场纪律的严肃性。

三、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珍惜时间,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

四、团结同学,友爱互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五、仪表整洁,待人礼貌,尊敬师长,诚实守信。

六、遵守公德,自尊自爱,心理健康,自觉抵制黄、赌、毒等不良诱惑,文明使用互联网。

七、注意个人和公共卫生,保持教室、宿舍及校区环境整洁,不随地吐痰,不乱丢果皮、垃圾。

八、注意节约用水、用电、爱护公物、严禁违章用电。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