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本部2017级新生领取通知书和入学报到的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6-12-22

校本部2017级新生: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定于20161225日(星期日)进行领取录取通知书和2017级新生报到注册工作,未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报到注册的学员将被注销录取资格。具体通知如下:

一、领取通知书、报到

1.时间、地点:

时间:20161225日(9:00-17:00,中午不休息)

地点:汕头市金平区汕樟路81号汕樟中学 汕头大学夜大办公室

 

因故无法在1225日领取通知书和报到的新生,请于20161226-30日(8:30-11:3015:00-17:00,到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地址:汕头市金平区鮀浦鮀都路9号,联系电话:86502458)。

 

2.报到材料:

入学报到时,所有学生须提交以下材料:A.身份证复印件(须验证原件)B考生信息表(现场领取,本人校对并签名确认)

本科学生另需签署 C.诚信协议书(现场领取并签名),并提交学历审查材料,包括:D.《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www.chsi.com.cn/xlcx〗获取)E专科证书复印件(须验证原件)。

 

二、缴费注册

为了保障学生资金安全和缴费方便,学校将通过学生收费平台自助缴费(网银/支付宝/微信)。具体操作方法,请于201731登陆学院主页认真阅读学校公布的缴费操作指引,按照指引自助缴费。各专业学费收费标准如下(学费不包含教材费用):

层次

专业

学费

本科

行政管理 会计学 法学

3000/学年

英语

3450/学年

专科

电子商务 行政管理 会计

2800/学年

商务英语

3200/学年

其他事宜详见《入学报到须知》。


附件:校本部2017级新生名单

 

 

 

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1222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