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汕头大学校友卡的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7-01-11

各位毕业生:

       接汕头大学校友会通知,校友会接受成人高等教育毕业生申请办理校友卡。中国建设银行将于2017年1月15号2017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当天,在学院本部(鮀浦)设点为毕业生办理校友卡有关手续。  

       有意向办理校友卡的同学,请带齐下列资料: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毕业证复印件(验原件,可以现场拍照顶替)、财力证明(代发工资明细、社保缴费、公积金、金融资产、车产、房产等)。

 

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1月11日


备注:

    汕头大学校友龙卡以汕大的大礼堂为背景,正面左上角印有中国建设银行的字样和标识,右上角印有汕头大学的字样和校徽。

    持卡人不仅能拥有龙卡信用卡的所有金融功能,还能专享母校提供的校园服务。您可凭卡进入校园、图书馆,刷卡进入户外运动场等,同时享受校友企业提供的优惠。

    校友持校友龙卡正常刷卡消费额的1‰将由建设银行直接捐赠给母校,毋需额外支付任何费用就可回馈母校,用卡消费就是为母校作贡献,而且校友申办时还可以自愿选择每年以定额20元人民币捐助方式为汕头大学校友助学金捐款。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