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道德与法律》网络课程在线学习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7-02-23

2017级专科班各位同学:

现将《道德与法律》网络课程在线学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课程《道德与法律》是教学计划内必修课程,采用教育部统一规定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材。

二、本课程网络学习费用标准为50元/生。学生网络课程学习费用,由原面授课程课酬支付方直接支付,任何教学单位不得向学生加收网络课程学习的相关费用。

三、本课程不再组织课堂面授和考试,参加网络课程在线学习的学生,学习期间须满足三个条件才能正常参加网上考试:第一,看完全部在线视频;第二,积极参加课程互动(互动加分为平时成绩之一),有交流记录;第三,完成并线上成功提交所有作业。

四、进入网络课堂的基本程序是:201741日起在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页开通网络课程在线学习入口,点击“网络课程”进入,学生登录的初始信息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身份证末尾为X的,X要大写),正确输入验证码(不区分大小写),登录后进行在线学习。目前暂不支持密码修改。

五、在线学习及考试时间为:201741日至630日开通本课程在线学习,61日至30日开通在线考试,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自行选择考试时间。

六、因故缺考或不及格的,须跟下一年级学生参加网络课程的学习和考试。

七、各教学点要积极创造条件,为不具备网上学习条件的学生提供网络学习的服务。学习期间如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与相关管理人员联系,并报告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林老师 ,0754-86503506

优学技术管理员:章老师,  13828726223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