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网络课程在线学习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7-10-31

各相关班级学生:

现将本学期网络课程在线学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网络课程开设为:本科班《财务管理学》和《人力资源管理》、专科班《人力资源管理》,都是教学计划内必修课程,采用教育部统一规定的教材。

二、本学期网络课程在线学习费用标准为20元/生。学生网络课程学习费用,由原面授课程课酬支付方直接支付,任何教学单位不得向学生加收网络课程学习的相关费用。

三、学生进入网络课堂的基本程序是:在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页开通在线学习入口,点击“在线教育”进入,学生登录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11,登录后在我的主页“我的学习计划”中点击该网络课程(课程标为蓝色字体)就进入在线学习并完成作业。

四、在线学习及线下考试时间安排:

1、开通在线学习时间:2017年10月31日至12月30日。

2、线下闭卷考试时间:2018年1月7日安排线下闭卷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各教学点将另行通知。

五、课程成绩记载:平时(在线学习及作业)占40%,期终闭卷考试占60%。

六、因故缺考或不及格的,须跟下一年级学生参加网络课程的学习和考试。

七、各教学点要积极创造条件,为不具备网上学习条件的学生提供网络学习的服务。学习期间如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与相关管理人员联系。

 

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林老师 ,0754-86503506

学苑公司技术管理员:余老师, 18824103566

                                

  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10月30日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