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2017年秋季学期放寒假及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 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8-01-11

业余/函授各班级学生:

本学期教学任务即将结束,现将放寒假及新学年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寒假时间:2018128日至34日。

2、新学年开学正式上课时间:业余班级定于201835日(周一)晚上;函授班级定于2018310日(周六)。详见课程表。

3、各专业学费标准如下:                                            

 

 

 

 

 

业余专科

业余/函授本科

 

 

 

 

 

 

 

(/学年)

2800

3200

3000

3450

4、学生缴费方式: 为了保障学生资金安全和缴费方便,学校将通过学生收费平台自助缴费(网银/支付宝/微信)。请201831日后,使用学号登陆学生收费平台自助缴费(网址:pay.stu.edu.cn,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末尾字母大写)),按照学校公布的缴费指引自助缴费。

5、请于2018225日后自行上网查看2018年春季学期课程表,根据课程安排凭学生证于201833日至9日到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2教室购买教材,开学当天把学生证和购书单交到各班班长处汇总后转交班主任进行注册。

6、请于2018210日后自行上网查询2017年秋季学期期终考核各门课程成绩。

7、补考时间定于201833-4日,考试地点在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内(具体考试时间及试室安排请于2017225日后自行上网查询)。

特此通知

                         

  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一日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