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1月份毕业学生领取毕业证书、学籍档案的通知(校本部)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9-01-16


2019年1月份毕业学生(校本部):

我院20191月份毕业生毕业证书已办完审批手续,现将办理领取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毕业证书、学籍档案安排:

时间:2019120日(周日 9:00-11:3014:30-17:00

地点: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西门资源大楼211会议室(点击打开百度地图)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86503519

二、各学生须凭学生证领取毕业证书和学籍档案(学生证须上交学院);凡学生证遗失的,学生须凭本人身份证连同本人书面申请,经学院领导批准后方可办理领取手续。

三、委托直系亲属(凭户口簿认可)代为领取毕业证书和学籍档案者,需有委托人的亲笔委托书、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委托人的学生证等材料齐全方可领取,委托书模式附后。

四、学员学籍档案领取后,必须交与用人单位或当地人才交流中心存档或保管。


附件:1.校本部20191 月份毕业名单

2. 委托书


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16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