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与高顿教育集团CFA、ACC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9-01-21

2019年1月,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举行CFAACCA培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刘育洲院长、刘明强副院长及黄仕娜老师、高顿教育集团华南高校事业部总监林华壤、李宗伟经理及招生代表等参加并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在致辞中,刘育洲院长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一直在不断地构建终身化教育体系,CFAACCA培训项目将结合我校先进本科教育和高顿财经顶尖的职业资格教育,为我校、为社会培养一批高层次、国际化的金融专业人才。刘明强副院长表示此次合作将有力地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薪酬水平,显著提升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水平,并借此祝愿双方在国际化金融人才的培养上更上一层楼。

高顿财经华南高校事业部总监林华壤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学院的信任,高顿教育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财经教育领导品牌,始终服务于财经人士终身教育培养需求,此次将竭心尽力呈现最优秀的师资和服务。随后,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刘育洲院长和林华壤总监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项目正式落地。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不断探寻新的办学模式,积极寻求国际项目合作。此次引进高端职业教育培训是继续教育学院在教育培训上的另一创新突破,紧紧依靠汕头大学先进本科教育体系,融合优秀的市场培训品牌,力争不断提升继续教育层次和深度,继续为我校、为社会培养一批优秀人才。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