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9-05-30


一、考试时间及开考级别

科目

       级别

时间

一级

二级

三级

四级

笔试

921

上午

9:00-10:30

9:00-11:00

9:00-11:00

9:00-11:25

90分钟

120分钟

120分钟

145分钟

口试

921日下午-922日下午

上午9:00开始(12:00前结束),下午14:00开始(17:00前结束)

温馨提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为2019年9月21日     

            二、报名工作安排

(一)报名条件

报考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户口所在地等限制(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除外),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的级别,但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级别。

本考试项目不接受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报考;严禁考生一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否则将按照违规处理。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我省PETS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5319:00-6516:00。报名考生须在报考时间内登录PETS报名网站(http://pets.neea.edu.cn)完成网上注册、考点选择、科目选择及网上缴费。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属于有效身份证件,持该证件的考生可以正常报名并参加考试。

教育部考试中心自20193月考试起,对考生前次单项合格成绩进行自动保留。考生相邻两次考试的姓名和证件号码完全一致,且当次参加考试的科目(笔试或口试)与上一次另一科的考试科目(笔试或口试)的成绩都合格时,考生可获得相应级别的合格证书。

(三)报名程序

考生个人信息必须准确填报,报名结束后考生信息不可更改。

(四)报名费用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关于自学考试等收费问题的复函》(粤价函〔2000277号)有关规定,PETS一级B至二级的报考费110元,三级至四级的报考费160元。考生以网上缴费方式缴纳考试费,各地市及考点留成部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按原标准返拨。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汕头大学考点交流群:75197719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