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未合格必修课程申请跟班补考、补修的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4-03-25

校本部各班级学生:

为严格执行《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方便学生未合格课程的学习、考试,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4年春季学期跟班补考、补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校本部在读学生以往各学期未合格必修课程;

2、尚未毕业的往届生未合格必修课程;

3、因转学、复学或转专业等学籍异动,根据新的教学计划需要补修的必修课程。

以上情况学生均可申请参加本学期各班级已开课的同层次相同课程的跟班补考、补修,每位学生最多只能选报三门课程。本学期未开课的,一律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方式

需报名跟班补考、补修的学生请20140308日至0318登录学院网站(网址:http://www.cjxy.stu.edu.cn/inquire/stubukaologin.asp),自行根据提示进行报名。

 

三、跟班补考、补修的考试时间与安排 

学生办理报名手续后,请于0322后自行查询报名结果。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跟班上课,自行查询参加该班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如遇考试时间冲突,则安排在下学期正常补考期间进行考试。

 

四、申请跟班补考、补修的学生凭学生证参加上课及考试。

 

特此通知,逾期不再办理。

 

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四年三月七日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