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网络课程在线学习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0-03-06

各教学点、各班级学生: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广东省政府以及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我院制定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及教学安排工作方案,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网络课程在线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2020年春季学期为39日开学,724日结束,学期周数为20周。

二、教学安排

(一)本学期开设课程采用在线学习的网络课程教学形式,开通在线学习时间为:202039日至724日。

(二)学生进入网络课堂的基本程序是:在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页上点击“成高在线平台学习入口,学生登录账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登录后在我的主页我的课程中点击该网络课程进入在线学习并完成作业。

(三)考试方式采用线上或线下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及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网络课程成绩记载:平时成绩(在线学习及作业等)占40%,期终考试(闭卷)成绩占60%。因故缺考或不及格的,须参加下次网络课程的学习和考试。

(五)各教学点要积极创造条件,为不具备网上学习条件的学生提供网络学习服务。学习期间如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与相关管理人员联系。

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员:林老师  0754-86503506

网络课程技术管理员: 邱老师  18826951167


附件:学生端功能介绍


                                   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36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