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2020年ACCA 国际注会实验班招生简章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0-08-31

ACCA 国际注会实验班咨询: 王老师:15692428941(微信同号)

随着中国经济和经济全球化的持续发展,国家、市场以及企业都迫切需要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专业商科人才。在国家层面,将金融财会人才列为经济社会重点领域的急需紧缺人才。 为提高我校商科专业学生培养水平,提升毕业生的专业能力,我校引入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证书,开设汕头大学「ACCA 国际注会实验班」,培养面向未来的国际化商科人才。

ACCA简介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会计师专业团体之一。ACCA 素以培养国际性高级财务管理专家、投融资经理、金融行业高管著称,被誉为“财会金融领域的 MBA 证书”。ACCA 资格在国际和国内得到广泛认可,在国内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

ACCA在大学本科期间就能报考并且可以拿到的相应资质证书;通过ACCA要求的9门考试后,学员可以申请获得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理学士学位。

在中国,认可 ACCA 的雇主企业超过 800 家,不乏全球 500 强等知名企业。ACCA 认可雇主会给职员提供考试支持和优先录用的优待,持证毕业生的薪酬起点高于同等学历毕业的学生。

教学/学术方:高顿教育简介

高顿教育是 ACCA 官方认证的白金级(最高级)教育合作伙伴(同为白金级还有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等几所高校),白金级职业发展合作伙伴,同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湖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国内 100 多家知名高校合作开设 ACCA 专业或教学合作,在 ACCA 的教学与国际财会专业的研究上有着深厚的专业积累。

培养目标和特色

培养目标

ACCA 国际注会实验班借鉴 ACCA 全面、完善和国际化的课程体系,培养拥有国际化视野以及思维方式,具备娴熟的专业财务英语能力、全面扎实的财务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能力,能在大型跨国企业、会计师事务所或证券金融机构从事财务和管理相关工作的国际化专业财会人才。


特色及优势

■ 授课与教学:面向汕头大学 2019、2020级学生,本专业不变,校内周末授 课。ACCA 所有科目授课师资由 ACCA 官方认证白金级教育合作伙伴—— 高顿教育提供,由有四大、五百强工作背景的 ACCA 会员和资深会员授课。

■ 证书获取:大一即可开始报考。通过 3 门考试的学生将获得 ACCA 商业会计证书,通过 9 门考试的学生将获得 ACCA 高级商业会计证书,考完全科即可获得 ACCA 全科合格证,准会员证书。

■ 学位获取:除汕头大学本科学位外,通过 ACCA 9 门考试可申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BU)学士学位,通过 11 门或更多科目时可申请英国伦敦大学硕士学位。

■ 实习就业机会:汕头大学 ACCA 国际注会实验班的学员在学习的同时,还将优先获得顶尖会计师事务所、五百强企业和金融行业的优质实习机会。完成ACCA 的学习和考试,将优先获得推荐知名企业就业。

教学管理

班级形式:

「ACCA 国际注会实验班」周末班,面向 2019、2020 级汕头大学在校学生,遴选一个班级(40 人/班),周末辅修 ACCA 课程,并参加和完成 ACCA 资质考试。


教学安排:

ACCA 共 15 门科目,分为应用知识科目、应用技术科目和战略专业科目。


学习费用:

进入 ACCA 国际注会实验班进行学习需要花费的相关费用主要包含:

■ 汕头大学 ACCA 国际注会实验班专项学费

■ 参加 ACCA 考试的报名费(学生自理)


奖学金设置:

■ 获得全球第一:4000 元。

■ 获得大陆第一:2400 元。

■ 两年内无免试无挂科通过 ACCA 13门:4000 元。

■ F 阶段平均分超过 80 分(含)且无免试无挂科:2000 元。

■ P 阶段平均分超过 70 分(含)且无免试无挂科:2000 元。

■ F1-F4 机考全部通过,平均分超 90 分(含)且无免试无挂科:1000 元。

■ F1-F4 单科机考,任意一科单科成绩超 93 分(含):250 元。


往期优秀学员

■2019 工商管理 温同学现已通过六科,单科最高成绩89

■2019 工商管理 卢同学双科成绩80分以上

■2019 会计学 古同学双科成绩80分以上

■2019 会计学 汪同学F1单科考试成绩86分

■2019 会计学 李同学F3单科考试成绩83分

■2019 金融学 廖同学F2单科考试成绩84分

报名和选拔

■ 报名对象:面向汕头大学 2018、2019 级全体在校生,不限专业计划招生 40人。学员要求有较强的自我约束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学习压力;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能够承担ACCA国际注会班课程学习费用及 ACCA考试费。

■ 网上预报名: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填写《汕头大学 ACCA 国际注会实验班申请表》,完成预报名。

■ 参加国际注会实验班宣讲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 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汕头大学 ACCA 项目通知及相关短信通知。

■ 选拔方式:按照英语成绩和笔试及面试综合成绩(笔试占 50%、面试占 50%)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联系和咨询

联系方式:

■ 办公地址:汕头大学资源管理楼102室 继续教育学院 ACCA 项目组

■ 联系人:王老师:15692428941(微信同号)



相关网站:

■ 汕头大学官网:https://www.stu.edu.cn/

■ ACCA 中国官网:http://cn.accaglobal.com

■ 项目合作方高顿教育官网:http://www.gaodun.com/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