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公布2016级学生《综合实践》课题选题结果的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18-06-06

本部毕业班各位同学:

学院对各位同学自选的实践课题或毕业论文题目及指导老师通过平衡调整后,现予以公布(见附件)。请各位同学按公布的指导老师名单和联系方式,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题目如需变更,与指导老师商定;不得私自变换指导老师,否则按“缺考”登记成绩),直至实践课题作业或论文撰写完成并提交。

各位同学务必按照学院《关于综合实践课程实施的通知》时间安排{一、综合实践课题:91日前指导老师与学生制定详细全面的撰写方案;91日至1031日是整个综合实践课程环节实施时间,学生在此时间内完成作业并提交纸质作业给指导老师评定成绩。二、论文:91日前学生向指导老师提交论文提纲,由指导老师提出修改意见;101日前,学生向指导老师提交论文初稿,由指导老师提出修改意见;1031日前学生将毕业论文正稿【打印件一式一份,贴好毕业论文鉴定书(论文封皮)】,装订整齐后交给论文指导老师,由指导老师填写评语和成绩。逾期不交作业或论文的,指导老师有权拒收!}请同学们认真做好实践课题作业或论文撰写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汕头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六日


 附件:《汕大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学生《综合实践》课题选题结果及指导老师联系方式公布》

 
    帮助?